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2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更好的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11月24日下午,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规定,机关党支部周密部署、严密组织。会上,华龙苗同志代表上届支部向全体党员作了工作报告,系统全面总结回顾支部委员会的各项工作,客观分析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会议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候选人建议名单和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并现场进行了投票表决。在监票人的监督下,经过计票人对选票的清点、统计,最终选举产生3名同志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会议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时彪对新一届支部提出殷切的期望,强调指出,一是充分发挥支部委员会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日常的学习和工作中党支部各委员要坚持带头学习党的理论、方针、政策,带头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带头严格履行职责,及时了解上情和下情,更好地为广大党员服务。二是充分发挥支部委员的协调联动作用。各支委委员要提高思想认识,真正履行职能,切实发挥作用,推动支部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三是建立健全并落实各项制度,形成党支部工作的长效机制。结合实际认真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主题党日等组织生活制度,把制度落实到对党员的教育、管理、监督等各个环节当中,并在工作实践中进行完善,逐步形成一套行之有效的工作机制。四是创新载体,丰富内容,增强党支部工作的生机和活力。以五星支部创建工作为契机,不断创新载体,紧跟形势,积极探索新方法、新路子,能使党支部工作活起来、动起来,充分调动起党员干部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筑牢粮食安全基石作出应有贡献。

  (撰稿人/ 初审:吴兆连  复审:朱天臣   终审:华龙苗)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