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主页 > 疫情防控 >

市委办公室积极参与社区防疫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30  浏览次数:  

  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11月28日,市委办公室第一时间安排部署党员下沉社区参与防疫工作,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公室主任徐昭带领机关党员到联系点玉琳路街道滨江苑社区报到,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正值寒潮来袭,风雨中党员志愿者在社区核酸检测点协助维持秩序、检查安康码,提醒检测的居民注意排队、佩戴口罩、保持距离,宣传科学防疫知识,做好居民思想工作。  

  连日来,在社区的统一调度下,市委办公室党员志愿者积极参与社区巡逻、物资发放、信息登记、服务咨询等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聚战疫力量,展现战疫信心。

  (撰稿/初审:檀二姓  复审:高书专  终审:周祥)

打印 关闭
疫情防控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