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主页 > 疫情防控 >

供水集团:在职党员向社区报到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发布日期:2022-11-30  浏览次数:  

  11月30日,供水集团在职党员第一时间到指定社区报到,自觉亮明身份,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当日,迎江、大观、宜秀区发布关于加强部分区域疫情防控管理的通告,对部分区域实施强化管理。社区处在疫情防控一线,任务重、压力大、人手不足。为此,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到居住地社区报到参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上午十点三十分,接到通知后,公司党委决定以支部为单位,强化管理区的党员干部就近到居住社区报到,以最快速度、最强担当、最严标准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各支部积极响应,机关支部8人报到东正、新桥、碟子塘、皖江、滨江苑社区;物资支部5人结对皖江、玉琳路、地质新村、花亭社区;恒水和天兴支部各4人报到碟子塘、蔡山路、南水、近圣、晶海、皖江、庆丰社区……短短二个半小时,除担负供水保障任务的抢修支部外,共有十个支部、三十余名党员到达防控一线。

  身着红马甲、红袖章,当起值班员、劝导员,供水的党员志愿者分散在各个社区,绷紧疫情防控安全弦,共同筑牢社区安全屏障,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党员的担当作为。(撰稿人:颜春骏  初审:徐菲  复审:倪燕  终审:范奕明) 

打印 关闭
疫情防控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