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主页 > 疫情防控 >

市烟草专卖局:闻令而动 “疫”不容辞显担当

发布日期:2022-12-01  浏览次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根据市委组织部和市直机关工委的紧急通知要求,11月30日,市烟草专卖局闻令而动、快速响应,落实“双联系双报到双服务”工作机制,主动作为助力疫情防控,彰显责任担当。

  主动对接社区解难题。接到通知后,市烟草专卖局第一时间联系结对社区——迎江区永胜社居委。在了解到部分社区工作人员因封控隔离等原因无法到岗、社区人手十分紧缺的情况后,积极响应,迅速集结第一批党员志愿者前往社区协助开展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同时建立了一支党员志愿者后备队伍,后期将根据实际需要陆续前往社区支援,为助力社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提供坚强的人力保障。

  主动就地报到显担当。强化管理区域内的党员同志纷纷请战,立即主动到居住地社区报到,服从社区党组织安排,风雪中他们在卡口值守、协助做好人员排查、生活保障、核酸检测、维持秩序等工作。党员同志们表示,“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疫情需要必然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要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强化统筹部署尽职责。及时启动单位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党员干部带头履行防疫职责,遵守防疫纪律,统筹安排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措施,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启动AB岗位制度,应急处理各项业务,科学安排货源调配、物流送货等工作。重点采用电话拜访与线上服务等方式,及时宣传相关政策,迅速回应群众关切,做到疫情防护不懈怠,为民服务不松劲。

  撰稿人:张俊峰 初审:伍向兵 复审:王福海 终审:刘强劲

打印 关闭
疫情防控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