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主页 > 疫情防控 >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下沉天柱社区 对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12-01  浏览次数:  

  面对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的局面,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严格落实“双联系双报到双服务”要求,按照《关于组织市直机关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11月30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时彪率领机关党员干部迅速到结对天柱社区报到,下沉社区对接疫情防控工作,协助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对接工作中,陈时彪认真听取了天柱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汇报,详细了解社区居民流动人口和常住人口、核酸检测点设置、核酸检测操作流程等情况,对天柱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及时为天柱社区送上84消毒液、免洗手消毒凝胶、医用口罩等急需的抗疫物资。

  陈时彪指出,目前的新冠肺炎抗疫工作,是当下全市压倒一切的中心工作,要做好打硬战、打恶战,打持久战的准备,做到精准防控;要快速处置,按照立足于防、着眼于控的要求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下一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将结合疫情防控情况,继续发挥局机关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彰显粮食人的担当作为,加强与天柱社区的联系,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红色防线”。

  (撰稿/初审:吴兆连  复审:朱天臣  终审:汪筱慧)

打印 关闭
疫情防控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