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主页 > 疫情防控 >

市人防办: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彰显人民防空担当

发布日期:2022-12-01  浏览次数:  

  近日,安庆市遭遇新冠疫情多点传播。面对当前严峻形势,市人防办干部职工第一时间下沉社区,全力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防空责任和担当。  

  疫情就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办干部职工按照党组统一部署,分批分次到结对社区报道,积极协助社区开展信息登记,人员排查,维护秩序及宣传防疫知识等工作,部分干部职工结合自身实际,就近到所在社区报道,就地转为疫情防控志愿者,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在本次疫情防控工作中,市人防办干部职工充分发扬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优良作风,不畏艰难、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筑牢防疫屏障,努力做到走在前、作表率、当先锋,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积极贡献。

  (撰稿人/初审:龙重发 复审:汪玲 终审:陈礼)

打印 关闭
疫情防控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