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主页 > 疫情防控 >

安庆市市场监管局奋战“疫”线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发布日期:2022-12-01  浏览次数:  

  寒潮来袭,温度骤降。面临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市市场监管局党员干部坚决扛牢疫情防控政治责任,闻令而动,顶着严寒,下沉一线,用责任担当筑牢市民群众安康“防护墙”。

  “我年轻我先上”“我家离得近,我来!”“我是党员我先上!”在收到需要到结对联系的大观区碟子塘社区参加疫情防控工作的消息后,各支部微信群里报名接龙不断,大家纷纷踊跃报名要求贡献一份力量。因碟子塘社区在强化管理区域,最终一支23名由在大观区强化管理区域内居住的党员干部志愿者队伍组建成功,并迅速赶往碟子塘社区,轮流在卡口值守;其他强化管理区域内的党员干部也根据安排第一时间到居住地社区报到,协助做好人员排查、卡口值守、核酸检测、秩序维护等工作。

  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盼,我必所为。市场监管人牢记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扛起“疫”线责任,彰显共产党人的本色与担当。

  (撰稿/初审:全雪丽  复审:丁永红  终审:徐冬冬)

打印 关闭
疫情防控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