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市直机关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市直机关动态 >

市科技局组建三支队伍共抗疫情

发布日期:2022-12-01  浏览次数:  

  寒风凛冽,气温骤降。面对严峻复杂的新冠疫情,市科技局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快速响应、闻令而动,将全体干部职工组建成三支团结紧密的队伍。第一支“单位值班志愿者队伍”,他们坚持在单位办公值守,多岗位协同,保证机关工作正常有序运转;第二支“结对社区志愿者队伍”,他们踊跃报名,早早到结对的舒巷社区报到,服从社区安排,积极助力社区工作人员做好卡口值守、生活保障、核酸检测、维持秩序等工作;第三支“居家办公志愿者队伍”,由居住在强化管理区域内的干部和居家办公干部组成,“社区有需要,党员来报到”,他们第一时间到居住地社区报到,亮明党员身份,就地转化为防疫志愿者,主动投身社区一线疫情防控工作。

  市科技局三支队伍有条不紊互相配合,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撰稿/初审:刘文婷,复审/终审:饶玉胜)

打印 关闭
市直机关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