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主页 > 疫情防控 >

安庆铁塔:筑通信长城 建抗疫屏障

发布日期:2022-12-01  浏览次数:  

  为应对当前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连日来,安庆铁塔积极响应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践行央企责任,第一时间投入到通信保障、社区联动等防疫工作中,确保全市通信稳定畅通,助力市区疫情防控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统筹部署,组织有力。面对疫情反弹和寒潮恶劣天气的双重挑战,安庆铁塔认真谋划,制定通信保障工作方案,做好防疫及应急通信保障物资储备。疫情发生的第一时间成立工作组,7×24小时监测全市通信基站电力供应情况。截至12月1日 ,仅市区出动人员65人次、车辆30车次、油机80台次,(目前,安庆铁塔已累计投入重保车辆9辆,出动保障人员23人次,完成81个站点的通信保障与隐患排查)确保了主城区通信网络平稳运行,做到抗疫期间零断站,最大限度地发挥信息通信网络在现代化疫情防控中的基础支撑作用。

  领导垂范,下沉一线。为确保安庆会展中心方舱医院“通信保障、服务保障、防控保障”万无一失,切实扛起疫情防控期间重要站点通信保障任务,安庆铁塔党委书记、总经理蔡世峰亲临现场,亲自指导一线建设维护人员通过增加室内分布系统和加强维护服务,确保方舱医院通信稳定畅通。

  党员模范,冲锋在前。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反弹的严峻形势,安庆铁塔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响应号召,主动报名争当社区疫情防控志愿者,按照防疫工作要求,遵从社区工作安排,认领任务清单,开展现场核酸检测、宣传引导、维持秩序等工作,与社区工作人员密切配合,共同构筑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撰稿人/初审:姜文成  复审:李远远  终审 :彭雨)

打印 关闭
疫情防控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