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主页 > 疫情防控 >

风雨无阻,安庆中院干警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发布日期:2022-12-02  浏览次数:  

  11月28日, 下半年最强冷空气即将抵达安庆,安庆市气象台同时发布了雷电黄色预警和寒潮蓝色预警信号。风雨雷电和寒潮,却阻挡不住安庆市中级人民法院干警们战“疫”的脚步。

  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市中级法院以“疫”为令、逆行向前,第一时间组织干警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干警们踊跃参加、顶风冒雨,赶往结对的程家墩社区,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贡献法院力量。  

  “请大家保持安全距离,佩戴好口罩。”“请大家提前准备好安康码、身份证。”市中院党员干警第一时间到程家墩社区报到,协助社区参加卡点站岗、核酸检测秩序维护、居民引导、信息采集统计、物资配送等工作,拧紧疫情防控环节上的每一颗螺丝,让党旗在一线飘扬,让党徽在一线闪亮。

  “世上本无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你我,在关键时刻方显英雄本色,用自己的一份光、一份热,共同守护我们的家园安康”。

  (供稿:机关党委  一审:杨磊  二审:方辉  三审:张红进)

打印 关闭
疫情防控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