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本地动态 >

张祥安在宜秀区督导信访工作时强调 突出重点突破难点转变方法转变作风 坚决打赢信访工作“翻身战”

发布日期:2022-12-02  浏览次数:  

  12月1日上午,市委书记张祥安到宜秀区督导信访工作。市领导吴捍卫、徐雄、唐厚明参加。  

  在认真听取宜秀区有关信访事项办理进展情况及“法治信访、双向规范”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后,张祥安指出,今年以来,宜秀区把信访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来抓,整合力量、强化举措、克难攻坚,推动信访形势趋稳向好,成绩值得肯定。但同时也要清醒认识到,宜秀区重点领域问题集中、工作基础薄弱等问题依然存在,巩固信访工作成果压力巨大、任重道远,必须持续发力、靶向发力,坚定不移打好打赢信访工作“翻身战”。

  张祥安强调,要突出重点、突破难点,紧盯征迁安置等领域、个别信访“骨头案”,集中精力开展好“法治信访、双向规范”专项治理行动,切实提高信访工作质效。要转变方法、转变作风,由过去把功夫放在稳控上,转变到更加注重解决实际问题上来;由过去存在花钱买“安”现象,转变到更加注重按照政策法律办事上来;由过去偏向末端处理,转变到更加注重初信初访、源头治理上来;由过去工作中随意性强,转变到更加注重提升工作规范性上来;由过去少数人、少数部门抓信访工作,转变到党政齐抓共管、部门联手攻坚上来,以作风转变的实效开创信访工作新格局。(全媒体记者 江月/文  路欣/图)

打印 关闭
本地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