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市直机关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市直机关动态 >

市人社局:“疫”起报到筑牢防线 “红色”人社续写担当

发布日期:2022-12-02  浏览次数:  

  从8点到24点,从圣埠社区、地质社区到曙光社区、渡江社区……11月28日以来,市人社系统党员志愿服务队响应社区“吹哨”需求,奔赴多个社区支援防疫工作,在战“疫”一线贡献人社力量。

  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下,市人社局积极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局党组第一时间部署组建人社系统志愿服务队,40多名党员干部主动请缨,随时待命出征抗疫一线,与社区群众同气连枝,共渡难关。

  连日来,“红马甲”们每天在微信工作群认领防控任务,从早上8点到晚上12点,在凛冽寒风中完成了一个又一个工作。他们有的放下家中年幼孩童,奔赴包保社区服务,有的虽身在强化管理区域内,就地向所在社区报到充实力量;他们有的不厌其烦,来回劝导参加核酸检测群众坚持“1米线”安全距离,帮助有需要群众打开“安康码”,有的临危不惧,协助社区开展封控值守,维护秩序,全力服务疫情防控大局。

  勇者不孤,星火燎原。市人社系统党员干部在阴霾和黑暗中无言护航“万家灯火”,用奉献和坚守牢牢筑起疫情防控“红色防线”,用实际行动践行使命责任,又一次续写了人社担当“答卷”。

   (撰稿:唐晓朦 初审:鲁玮 终审:方敏)

打印 关闭
市直机关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