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主页 > 疫情防控 >

市文旅局成立青年党员突击队 下沉社区做好防疫工作

发布日期:2022-12-04  浏览次数:  

  面对结对共建的经开区罗冲社区疫情防控的复杂变化形势,12月2日,市文旅局迅速动员全系统党员干部职工,组成了一支精干的青年党员先锋队,作为后续赴该社区执行防疫任务的常态化生力军,严格落实“双联系双报到双服务”工作机制。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突击队员们深知防疫工作贵在争分夺秒,必须协助社区尽快完成筛查工作,党员志愿者队伍冒着寒风冷雨,身着全套防护服,积极领授社区分配的防疫任务,维护现场秩序,做好防护宣传。

  面对疫情大考,党员志愿者冲锋在前,担当在先,以实际行动聚成工作合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

  (撰稿/初审:容沂  复审:王振贵  终审:刘利丽)

打印 关闭
疫情防控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