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有一份光,发一份热,市直机关工委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12-04  浏览次数:  

  11月25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报,市区发现一例核酸检测阳性病例,第一时间启动流行病学调查和处置。接到相关指令后,市直机关工委迅速进入“战时状态”,联合市委组织部印发《关于组织市直机关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快速整合市直、区直机关等党员干部力量,深入到基层社区一线,积极投入到防疫工作中。市直机关工委自身也迅速组建党员志愿队,积极对接帮扶社区——天后宫社区,安排党员干部分批分次奔赴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值班值守、物资运送等工作。

  临近年底,户外温度已经接近零下。在凛冽的寒风和刺骨的冬雨中,市直机关工委党员干部无畏风雨、不惧严寒,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他们或站在群众身边,有序组织核酸检测,或值守单元楼栋,认真做好物资运送。每一名党员都是一面旗帜,每一次奔赴都是对初心的一次淬炼。他们用自己无声的行动诠释着党旗最鲜红的底色。

  截至12月3日,市直机关工委已安排3个批次、15人次下沉社区开展“双联系双报到双服务”活动。

  (撰稿/初审:韩涛  复审:盛文渤  终审:黄勇)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