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主页 > 疫情防控 >

市委政研室机关党员下沉一线与社区干群并肩战疫

发布日期:2022-12-04  浏览次数:  

  本轮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委政研室机关党支部闻令即动,先后20余人次下沉社区防疫一线,再次与社区干部群众并肩战疫、同心战疫。

  虽恰逢“断崖式”降温,机关党员干部毫不退却,顶风冒雨、冲锋在前。机关党支部书记周勇同志刚休完病假就赶赴湖心社区报到,副书记张萍同志第一时间带队赴社区看望防疫人员并参与防疫工作,在12名党员干部中1人被集中隔离、3人位于管控区域的情况下,最大限度调度人员力量轮流赴社区驻守,协助开展防控宣传、核酸检测引导分流、秩序维护及现场群众安抚工作,并为社区添置N95口罩等防疫物资。管控区内的党员干部也纷纷到所在社区报到,与社区干部群众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以实际行动护佑群众生命健康。

  (撰稿/初审:严妍  复审:李芳芳  终审:周勇)

打印 关闭
疫情防控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