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主页 > 疫情防控 >

市地震局积极参与双井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12-05  浏览次数:  

  11月28日以来,根据市直机关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市地震局党组高度重视,制定疫情防控值班表,市地震局党组书记莫树杰、局长潘连宇带头,机关干部职工全员参与结对点双井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

  按照双井社区的安排,市地震局机关党员干部深入社区居民点宣传疫情防控要求,协助社区工作人员进行重点人员排查,轮流在卡口值班值守。积极维护社区核酸检测秩序,提醒参加核酸检测居民登记身份信息并保持安全距离。

  虽然近期天气寒冷,气温骤降,但市地震局全体干部职工以疫情为命令,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担当。接下来,市地震局还将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继续安排党员干部参与双井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力量。

  (撰稿/初审:刘帅  复审:朱湘平  终审:莫树杰)

打印 关闭
疫情防控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