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主页 > 疫情防控 >

安庆市委老干部局迅速下沉“疫”线协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12-05  浏览次数:  

  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面对新一波疫情,安庆市委老干部局第一时间对接结对共建的太平寺社居委,机关全体党员闻“疫”而动,听从安排,下沉社区,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加入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伍,协助开展核酸采集现场维护秩序、封控卡点值守、健康码查验等事务。

  在社区管理卡点值守,他们耐心细致做好劝导工作,仔细查验进出人员的通行证件和健康码;在核酸检测点,他们积极宣传防疫措施、协助维护群众排队秩序等,用行动为阻击疫情筑起一道道防护墙。封控区内的党员积极响应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的号召,第一时间到本人所在社区报到,就地转为居住地社区志愿者,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徐舒媛连日来冒雨冒雪一直在社区、街道、商场、菜市场、管控区进行督查。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机关支部青年党员胡福建家在岳西,爱人也是正奋战在抗疫一线医护工作者。收到党组织的号召后,他没有一丝迟疑,将年幼的孩子托付给长辈,从岳西赶回安庆,连续三天投入宜秀经济开发区居住地社区的志愿服务工作,帮助核酸检测信息采集,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安庆市委老干部局全体党员,主动当好疫情防控的助力者,用坚毅、勇敢诠释着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展现出了齐心协力战疫情的责任和担当。

   (撰稿:邓萍,初审:王菲,复审:周艳,终审:华文红)

打印 关闭
疫情防控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