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主页 > 疫情防控 >

市地方金融局:疫情面前显担当,党员干部做榜样

发布日期:2022-12-05  浏览次数:  

  面对全市新增多例无症感染者,市地方金融监管局迅速反应,吹响疫情防控“集结号”。在掌握曙光社区多栋单元楼需强化管理,缺少人员值班值守的情况后,局党组主要负责人迅速动员部署,主动认领结对社区,落实“双联系双报到双服务”制度。由副局长余晓文带队,第一时间支援曙光社区,带领广大党员、干部主动参与核酸采样、值班值守等重危岗位。

  余晓文副局长化身“大白”,主动请缨参加核酸采样工作

  在得知单元楼因临时封控导致垃圾堆积,亟需清理后,青年党员敢于叫响“我是党员我先上”,脏活累活抢着干,迅速清理。赢得居民点赞好评。  

青年党员正在清运生活垃圾

  经了解,市金融局是2022年才组建的单位,但敢担当善作为,面对疫情不怕苦不怕累,广大党员、干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敢于亮明党员身份,主动认领疫情防控“责任田”,充分体现了市金融管理系统的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

  (撰稿:丁祥兵  初审:丁剑  复审:余晓文  终审:余祥)

打印 关闭
疫情防控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