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主页 > 疫情防控 >

市委史志室全体党员迅速投入抗疫一线

发布日期:2022-12-06  浏览次数:  

  党组织有号召,史志干部有行动。11月28日上午,接到市委组织部、市直工委关于组织机关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后,市委史志室机关党委迅疾行动,仅在短短半个小时内,十多名党员志愿者就冒雨赶到了“双联系双报到双服务”联系点——大观区五里村,配合大观区防疫指挥部和五里村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时秩序维护、信息登记和文明引导工作,配合村委会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参与村内商户疫情劝导工作,监督指导商户落实扫码测温、佩戴口罩等防疫措施,同五里村干部一道,全力守护千余名住户的生命健康。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市委史志室全体党员决心将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应到尽到,全力支持结对社区的疫情工作,为全市疫情防控贡献史志力量。(撰稿人:张翔  审核人:何先强)

打印 关闭
疫情防控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