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县(市)区工委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市)区工委 >

太湖县直工委举办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12-19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基层党组织书记的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近日太湖县直工委举办了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县直机关260多名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邀请了党校老师对二十大精神进行了解读,引导县直机关党组织书记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其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  

  并邀请了县委组织部组织科负责同志进行了基层党建业务辅导。邀请了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负责人以“强化作风建设,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为题开展了作风建设培训,要求持之以恒抓作风建设。  

  培训班上县直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现场进行了交流发言。还组织观看了县直工委和融媒体中心联合拍摄的《榜样》专题片。  

  培训班要求县直基层党组织书记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带领全体党员通过专题学习研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纪律和作风建设,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工作部署,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撰稿:鲁传东  初审:陈炜唯  复审:张振  终审:甘佩锋)

打印 关闭
县(市)区工委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