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潘结标赴党建联系点专题调研指导 卫生健康行业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2-12-21  浏览次数:  

  12月14日,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潘结标,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范兰芳等一行4人赴怀宁县调研指导卫生健康行业党建工作,怀宁县副县长郑三玲陪同。  

  潘结标一行先后到怀宁县凉亭乡卫生院、县人民医院门诊大厅、发热门诊、急诊科、口腔科、党员志愿服务岗进行现场调研,详细了解该县公立医院基本情况、党建活动开展情况及医疗服务能力等情况。对照省、市公立医院行业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清单、党建工作责任清单和党建联系点制度等,现场查看了怀宁县人民医院、怀宁县中医院行业党建工作有关资料。随后召开行业党建工作座谈会,肯定了怀宁县行业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怀宁县人民医院和怀宁县中医院开展行业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会上,潘结标要求,县卫健行业党建工作指导委员会和县级公立医院党组织要统筹抓好卫生健康行业党建工作,防止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出现“两张皮”现象。一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准确把握卫生健康行业党建工作的新要求,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变为提升医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强大动力。二要突出重点、明确要求,扎实推进公立医院党建工作向纵深拓展,着力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和水平,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健康需求。三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认真落实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把支部建在科室上,着力强化党建引领,不断实现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努力开创卫生健康行业党建工作的新局面。

  (撰稿人:任洁;初审:江小网;终审:范兰芳)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