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本地动态 >

张祥安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等会议精神 审议提请“两会”审议的相关工作报告

发布日期:2022-12-28  浏览次数:  

  12月27日下午,市委书记张祥安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12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全民国防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省委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实施细则》,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办法;审议提请“两会”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法检“两院”工作报告,听取了市政府、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市法院、市检察院几大党组工作汇报。  

  会议指出,今年一年来,我们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较好完成了全年主要目标任务,但是离年初预期仍有较大差距。各地各部门要结合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完整、认真学习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新形势、科学谋好新篇章、全力推动新发展。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落实“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做好各项工作意义重大。要始终坚持“工业立市、工业强市”理念不动摇,鲜明树立大抓工业、大干工业、大兴工业的发展导向,千方百计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为主要经济指标动态增幅进入全省第一方阵提供强大支撑;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聚焦工业、交通、水利、城市建设等领域重大项目、重点工程,全面梳理存量、系统谋划增量,真正把项目建设拎在手上、扛在肩上,全力以赴大抓项目、抓大项目、抓好项目,为发展提供强大动能。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把该担的职责真正担起来、把该抓的工作真正抓起来,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昂扬的姿态,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新篇章。(全媒体记者 江露露/文 路欣/图 )

打印 关闭
本地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