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安庆市科技社团积极参加非公党建示范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12-31  浏览次数:  

  12月28日至30日上午,安庆市委组织部、市委非公工委举办2022年度全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优秀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指导员、年轻一代党员出资人示范培训班。培训采取线上教学、腾讯会议直播的方式进行,在市科协设立分会场。市科技社团党委组织所辖13个学会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培训,并认真做好科协分会场考勤、会务保障等工作.会议期间,秩序井然、学习氛围浓厚,受到与会学员好评。

  一是统筹安排好参训人员。会前,科技社团党委主动与各学会党组织书记进行对接,明确参训人员和参训要求,确保培训实效,力争通过培训提高各学会党务工作人员业务水平。主动与市非公工委办公室对接,安排其他系统、单位有关人员就近到科协分会场参训。

  二是精心准备好培训保障。为方便参训人员集中收看线上培训课程,对会议室桌椅按教学场景进行布置,提前调试好网络、投影仪等设备。培训期间,安排专人做好考勤签到、茶水服务等保障工作,并将会场全景照片、学员签到情况及时上传微信工作群。

  三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有关疫情防控措施,培训期间,要求参训人员全程佩戴口罩,做好安全防护.课前课后及时对场所进行通风、消毒,对有发热症状人员,提醒更换其他人员参训。

  四是培训取得良好效果。市科教协会、市老科协、市花协、市心理学会、市新技术应用研究会等党支部书记或参训人员全程参加集中培训。部分学会人员因自身健康原因在家通过腾讯会议室进行线上学习。市科技社团党委书记琚高祥、副书记汪春讯参加了培训班。下一步,各参训学员在进一步学习的基础上将撰写学习心得进行交流。

  (撰稿:汪春讯  初审:琚高祥  终审:张卫)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