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安庆游泳水上运动训练中心党支部园满完成换届工作

发布日期:2023-01-04  浏览次数: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组织建设,切实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2022年12月30日上午,市游泳水上运动训练中心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市教体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鹏然到会指导。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胡小年同志主持。  

  本次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规定和大会通过的选举办法进行选举。从奏唱《国歌》拉开序幕,党支部书记胡小年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三年来的工作成绩和存在问题及不足,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工作建议。大会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釆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并召开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胡小年同志当选新一届党支部书记,王强、金晶两位同志任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会上,胡小年同志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鹏然同志对中心支委班子和党员干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胸怀“国之大者”,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强烈的历史担当,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体育工作的新观点、新要求,切实转化为推动体育工作创新发展的具体举措,在新的赶考之路上扛起使命担当,为全市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撰稿、初审:胡小年  复审:李鹏然  终审:吴葵阳)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