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管中心召开定点帮扶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04  浏览次数:  

  12月27日,市管中心党组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定点帮扶工作。

  会议首先听取了年度帮扶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帮扶成效考核工作作出了部署,同时决定向小圩村拨付第二笔帮扶资金。

  党组书记、主任张耿指出,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都对乡村振兴工作作出了部署,我们要落实好上级要求,扎实做好定点帮扶。帮助小圩村实现乡村振兴,重点要做好三个方面工作:一是要加强与市人大、市乡村振兴局的沟通联系,及时掌握最新的帮扶要求,经常汇报定点帮扶进度及成效。二是要对照定点帮扶计划和帮扶责任清单,大力帮扶小圩村发展产业、完善基础设施,把定点帮扶相关要求落到实处,取得成效。三是要加强与驻村工作队和帮扶村的联系,及时了解村里的需求,督促驻村工作队高质量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对元旦、春节两节到村慰问选派驻村干部和帮扶对象作出安排。

  (撰稿、初审:张力  复审:储玉环  终审:方华 )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