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本地动态 >

张祥安会见省农发行党委书记、行长张孝成一行 张君毅参加

发布日期:2023-01-04  浏览次数:  

  1月3日下午,市委书记张祥安会见来宜考察的省农发行党委书记、行长张孝成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君毅,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委秘书长徐雄参加。  

  张祥安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省农发行长期以来支持、帮助安庆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张祥安指出,近两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金融工作,全市信贷规模创出新高、金融生态总体向好;与此同时,农发行的业务领域越来越宽,银地合作范围也越来越广。希望省农发行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紧盯地方发展所需,着力在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投融资平台转型等领域深化合作交流,为安庆加快发展注入更多金融血液;安庆也将科学谋划项目、精准对接项目、优化金融生态,推动有效市场和有为政府更好结合,努力实现政银良性互动、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张孝成表示,安庆是农业大市,资源禀赋优势明显。希望双方深化合作、创新探索,努力闯出一条政银合作推动乡村振兴的新路。省农发行也将最大程度地挖掘、整合、利用资源,积极拓宽合作领域,为安庆提供更加精准有效的金融支持,助力安庆经济高质量发展。(全媒体记者 江月/文 路欣/摄)

打印 关闭
本地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