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工委举办2022年第四季度廉政党课专题辅导

发布日期:2022-12-29  浏览次数:  

  12月28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举办2022年第四季度廉政党课专题辅导,市直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查永胜以“以严的基调推进作风建设常态长效”为题,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会上,查永胜从坚持作风建设首先从政治上看;强化系统观念和统筹部署,将作风建设一抓到底;坚定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纠治“四风”问题;将一体推进“三不腐”理念贯穿作风建设始终,提升综合治理效能四个方面,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监督执纪的内容和我市近些年发生的一些违法违纪典型案例,深刻阐述了推进作风建设要坚持常态化长效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必须永远吹冲锋号,始终坚持党性党风党纪一起抓,始终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建立健全作风建设长效机制,持续纠“四风”树新风。

  查永胜最后强调,市直机关工委作为市委派出机构,要带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在守纪律讲规矩、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等方面为全市机关党员干部立标杆、作表率。要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四风”树新风并举,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使广大机关党员干部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

  会议还召开了2022年第四季度支部党员大会,机关支部书记盛文渤在会上报告第四季度支部工作情况,研究下一步工作举措,并为下半年入党的机关党员干部发放了贺卡,重温入党誓词,共同过政治生日。

  (撰稿:苏越 韩涛  初审:韩涛 复审:盛文渤  终审:黄勇)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