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县(市)区工委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市)区工委 >

太湖县直工委赴结对村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1  浏览次数:  

  春节将至,民生萦怀。为进一步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贯彻落实“四个不摘”要求,2023年1月10日,太湖县直工委到结对帮扶的北中镇吴俊村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组织的温暖。

  到村以后召开了村“两委”座谈会,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全会精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发展乡村特色产业、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等与村“两委”干部和驻村工作队进行了认真交流,详细询问了产业发展和群众过冬准备情况。  

  在走访慰问中,县直工委干部每到一户,都向群众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乡村振兴政策宣传,详细了解帮扶村群众近期的家庭情况、生活状况、收入来源和实际困难等,并送上大米和食用油。  

  县直工委还到北中镇玉岭村慰问了单位派驻的工作队员,实地察看了驻村队员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叮嘱他们要加强自我保护,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此次对20户帮扶户走访慰问,深得当地干群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这次走访活动走基层、接地气、听民意、解难题,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撰稿:鲁传东 初审:陈炜唯  复审:张振 终审:甘佩锋)

打印 关闭
县(市)区工委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