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丁伯赞出席2022年度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机关述党建述职述廉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3-01-13  浏览次数:  

  1月13日上午,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2022年度机关述党建述职述廉报告会,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丁伯赞应邀出席,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班子和机关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12位局机关支部书记,紧紧围绕市烟草专卖局的工作大局,结合各自的工作职能,依次述职。

  丁伯赞逐一点评各支部书记述职情况,对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国有企业党建工作意义重大;进一步抓好国有企业党建工作,要把政治建设进一步“强”起来,要把组织生活质效进一步“提”起来,要把党建与业务进一步“融”起来,要把企业发展与社会发展进一步“联”起来。

  (撰稿/初审:王纪海  复审:宋宜玺  终审:丁伯赞)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