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安庆市委老干部局深入帮扶村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23-01-13  浏览次数:  

  元月10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徐舒媛,副局长华文红等一行四人深入到帮扶村雷池镇雷池村帮扶走访调研,就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党课宣讲,开展冬送温暖慰问活动。雷池镇党委书记鲁和礼、乡村振兴办主任邹程波陪同。

  

  座谈会上,镇党委书记鲁和礼、村党总支书记陆幼海同志分别介绍了雷池镇雷池村的基本工作情况;驻村第一书记詹骏同志汇报了驻村工作队一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徐舒媛一行与镇负责同志、村两委班子成员、驻村工作队就产业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进行了交流。

  徐舒媛对驻村工作队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驻村干部要主动作为,在产业谋划和发展动力上要加大力度,统筹做好帮扶和民生工作。徐舒媛表示,市委老干部局将一如既往地持续加大支持帮扶力度,发挥职能作用,全力助推乡村振兴工作。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要学深学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尤其是有关乡村振兴的新思想、新要求,加快推进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

  

  徐舒媛一行还走访慰问帮扶户,送去了大米、食用油及防疫物品。(撰稿:汪利,初审:王菲,复审:周艳,终审:华文红)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