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安庆铁塔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帮扶户工作 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日期:2023-01-16  浏览次数:  

  1月10日,安庆铁塔党委书记、总经理蔡世峰一行到定点帮扶村望江县长岭镇龙林村开展春节前慰问工作,向龙林村干部群众宣讲党二十大精神,并捐赠医用防护口罩、75%消毒酒精等防疫物资。

  期间,蔡世峰一行深入走访慰问帮扶户,仔细查看生产生活情况,询问帮扶措施落实到位情况,关心帮扶户“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巩固提升情况,重点了解疫情对帮扶户的健康和家庭收入的影响,并送上春节慰问品,鼓励他们振奋精神、树立信心,相信在党的好政策扶持下,通过自身的不懈努力,必将在乡村振兴中奔向更加美好的新生活。

  2022以来,安庆铁塔党委扎实开展乡村振兴帮扶工作,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一是通过讲授专题党课,开展专题调研,及时将党的乡村振兴政策宣讲到田间地头,讲到老百姓的心里,引导广大群众自觉“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二是通过产业扶贫、消费扶贫、党建结对帮扶、基础设施建设帮扶等重点工作,在项目资金等方面继续予以支持,全年捐赠8万元用于促进村内果园、垂钓基地特色产业发展,以及人居环境清洁治理活动,消费帮扶6千余元。三是通过常态化走访慰问及时了解帮扶户工作生活情况,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健全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

  (撰稿人/初审:李远远  复审:姜文成  终审 :彭雨)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