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发改委赴帮扶村万全村开展乡村振兴帮扶暨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助力乡村振兴,发挥结对帮扶力量,1月13日,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闻大佑带领帮扶人赴帮扶村万全村开展乡村振兴帮扶暨春节慰问活动。

  闻大佑一行对帮扶户、驻村工作队进行春节走访慰问,进一步全面掌握了帮扶对象的家庭情况,目前现状和存在的困难问题,加深与帮扶对象的真挚感情交流,送去慰问金及新春问候和祝福。

  在村委会,闻大佑详细了解了群众特别是老年人新冠病毒感染和康复情况,同时送去价值6600元的血氧仪、药品、额温枪等防控物资,有效缓解了农村少药的问题、解决了农民急难愁盼的问题。还叮嘱驻村工作队经常上门看看、做实纾困解难,用实际行动关心群众生活、展现村党组织形象。

       (撰稿人:汪姗,初审:吴维,终审:金磊)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