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供水集团:干得好不好,关键看成效

发布日期:2023-01-18  浏览次数:  

  “干得好不好,关键看成效。”元月17日,供水集团公司举行第三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对领导班子及中层以上干部和已聘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供水工匠进行民主测评。

  各位述职者依次上台述职,紧紧围绕部门职责及目标任务,以工作数据和实际成绩全面详实地对经营指标、重点工作项目和主业发展、科技创新等方面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就新的一年工作进行展望。通过这种集中交流,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让大家更加全面地了解该名干部工作能力和业绩,以及任职部门目前的经营现状和发展远景。干得好不好,关键看成效、看结果,将工作的目标任务细化量化,责任到人。把报告里写的、口头上说的计划都付诸行动,达到预期目标,这才是评议的初衷,78名职工代表对全体参加述职人员进行民主测评打分。

  此次述职会议,既是成果汇报和经验交流,也是问题剖析、工作部署,更是一次集中检阅与比学赶超的激励大会。

  (撰稿:颜春骏  初审:徐菲  复审:范奕明  终审:倪燕)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