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岁寒传暖意 新春送祝福 ——安庆市委老干部局走访慰问机关离退休干部

发布日期:2023-01-18  浏览次数:  

  为充分体现党的关怀和温暖,春节前夕,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徐舒媛带队,慰问局机关离退休干部,送去新春慰问和深切关怀。  

  在老同志家中,徐舒媛仔细询问老同志的身体、生活状况,叮嘱老同志保重身体,做好疫情期间个人及家人的安全防护。同时将一年来老干部工作情况与老同志们进行了亲切交流,认真听取他们对老干部工作的意见建议,衷心感谢老同志们对老干部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祝愿老同志们新年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一声声问候温暖人心,一句句祝福传递真情。老同志们对局领导的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对一年来老干部工作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高兴,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老干部工作,积极传递正能量,退休不褪色,为老干部事业发展出谋划策,发挥余热。

  副局长华文红、程夕中也分别带队慰问了机关离退休干部。(撰稿/初审:周艳,终审:华文红)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