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地震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进行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23-01-18  浏览次数:  

  1月18日,安庆市地震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工作,应到党员7人,实到7人,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朱湘平主持。  

  会议首先由机关党支部书记朱湘平宣读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同意召开党员大会的批复,并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由大会审议通过。按照选举要求,表决通过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对新一届机关党支部委员会委员进行了差额选举。根据选举结果,由朱湘平、刘帅、翟荣义3人当选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最后,市地震局党组书记莫树杰讲话,提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一要强化政治引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二要注重强基固本,着力加强基层党建标准化建设;三要立足新时代新要求,着力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勤政务实的责任感,扎实工作,奋力进取,为助推我市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政治组织保障。

  (撰稿/初审:汪家稼   复审:朱湘平  终审:莫树杰)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