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供水集团:新春送温暖 真情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3-01-19  浏览次数:  

  1月18日,正值春节来临之际,大渡口供水公司党员志愿者代表,前往新丰村慰问困难家庭开展新春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志愿者代表在新丰村副书记汪光道陪同下,分别来到因病、因残生活困难户雁一组郭世宽、同三组汪自中家送上大米、食用油、牛奶等节日必需品,每到一户志愿者代表都亲切交谈,询问生活情况,叮嘱保重身体,同时送上最真诚问候和祝福,“春节快到了,祝福你们春节快乐”。虽一分情意薄薄,但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浓浓的温暖感。

  这次帮贫扶困,送温暖活动,充分展现了党员志愿者敬老爱老、济贫扶困的良好氛围,同时体现出供水人积极自愿承担应尽的社会责任和构建社会和谐义务。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继续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坚信有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帮助,他们的生活会越来越好,社会一定和谐稳定。

  (撰稿人:陈斌   初审:王付清   复审:徐菲  终审:颜春骏)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