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公积金中心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双向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3-01-19  浏览次数:  

  1月18日,市公积金中心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双向述职”评议会。市公积金中心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章伟主持会议。  

  述职评议会采取现场述职、现场点评、民主测评的方式进行。会上,9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述职中,大家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紧密结合工作实际,重点围绕基层党组织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等方面汇报了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认真查摆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改进工作的具体措施。

  支部书记述职结束后,章伟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此次述职会议充分展示了市公积金中心一年来党建工作的新成效和特色亮点,既肯定了成绩,又直面问题不回避,体现了党组织抓党建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各支部要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践行基层党建使命任务,严格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从严落实机关党建工作政治责任,切实把党建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里、落到实处。

  (撰稿/初审:谢丹      复审:张瑜    终审:章伟)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