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工委到定点帮扶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9  浏览次数: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元月6日、9日和17日,市直机关工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定点帮扶村桐城市唐湾镇杨树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实地走访脱贫户、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

  在走访慰问时,工委领导干部关切询问困难户和脱贫户的生产生活和实际困难等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坚信有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有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帮助,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并给困难户送去慰问金,祝福大家度过一个幸福美满祥和的新春佳节。

  工委领导班子还详细了解了杨树村支部建设、集体经济、人居环境、疫情防控等情况。同时指出,当前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战成果任务艰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任在肩,驻村第一书记要充分发挥驻村帮扶作用,在做大做强村集体经济上下功夫,在发展村集体产业上做文章,带动群众过上美好幸福生活。市直机关工委将一如既往地利用自身优势,全力支持杨树村发展。

  (撰稿/初审:陈漾  复审:盛文渤  终审:黄勇)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