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团市委机关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01-19  浏览次数:  

  1月18日上午,市团市委机关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按规定对缺额的党总支委员进行补选,团市委机关和青少年宫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市团市委副书记、机关党总支书记罗丹主持。团市委副书记鲍瑜斌宣读了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同意召开中共共青团安庆市委员会党员大会的批复》,全体党员举手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机关党总支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并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补选陶廷廷、汪青、朱嫱嫱3名同志为机关党总支委员。

  会上,团市委书记项薇面向全体党员进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讲,同时结合机关党建和市青少年宫工作实际,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一是要强化学习,在理论淬炼中提升政治力。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准确把握党的青年工作的历史方位和时代使命,紧紧围绕党政中心工作大局,推动我市青年工作向更高层次迈进。作为我市青少年校外教育主阵地,市青少年宫也要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抓好改革管理各项工作,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和公益属性。二是要打造特色,在品牌创建中提升引领力。以党建工作与团的业务工作高度融合的理念,把握定位、明确主题,持续总结、提炼和丰富“宜青先锋”党建品牌内涵,努力用党的建设成果引领共青团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要正风肃纪,在激浊扬清中提升廉洁力。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常态排查廉政隐患风险点,持续开展党风廉政主题教育,引导全体党员立足本职,各尽其能,筑牢自律之堤,树立良好形象。(初审:朱嫱嫱   复审:汪青   终审:罗丹)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