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本地动态 >

徐雄走访慰问市直机关老党员和困难职工

发布日期:2023-01-18  浏览次数: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7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委秘书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市直机关工委第一书记徐雄深入市直机关老党员和困难职工家庭进行走访慰问,代表市委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丁伯赞等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老党员张国秀,今年94岁,1945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已有77年党龄。徐雄认真倾听老人讲述过去的革命历程和工作往事,仔细询问她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祝愿老人健康长寿、生活幸福。徐雄说,老党员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是党百年奋斗历程的重要参与者、奉献者,我们要学习和弘扬老党员们不忘入党初心、永葆政治本色的崇高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为党和人民作出更大贡献。

  困难职工潘向阳,2017年被评为全国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先进工作者。徐雄详细询问潘向阳的身体、生活状况,送上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徐雄叮嘱他要保重身体、安心养病,鼓励他坚定信心、乐观向上,并要求市直机关党群组织要加大对生活困难党员和职工的关怀力度,积极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爱和温暖。

  近期,市直机关工委把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走访慰问活动结合起来,积极开展春节走访慰问,用心用情关爱老党员、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共发放慰问金35万余元,以帮助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过上欢乐祥和的春节,充分体现党组织的关心、关爱和关怀,有效发挥了走访慰问的政治功能。

  (撰稿/初审:王纪海  复审:宋宜玺  终审:丁伯赞)

打印 关闭
本地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