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喜乐寻年味 岁月常如新--安庆市税务局机关举办多彩活动迎新年

发布日期:2023-01-19  浏览次数:  

  临近春节,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给税务干部送上美好新春祝福,为进一步丰富机关文体活动,增强机关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安庆市税务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

  步伐矫健迎新春。1月18日,市税务局机关工会联合市人大机关工会举办“迎新春·健步走”活动。活动当天虽气候严寒,但同志们热情高涨。62名税务干部在环湖步道上健步同行,意气风发,展现了踔厉奋进、勇往直前的精神面貌。  

  翰墨飘香庆新春。1月17日,市局机关邀请4位有书法专长的税务干部,在办税服务厅和市局机关主楼大厅,为纳税人缴费人和税务干部职工写春联送祝福,一撇一捺写下出对大家真挚的新春祝福,一笔一划描绘出对新的一年税务工作的美好憧憬,一字一句表达出对祖国繁荣昌盛的衷心祝愿。  

  趣味运动闹新春。1月15日,市局机关工会举办了新春系列趣味运动会。猜谜语、投套圈、扔飞镖等系列活动中,干部职工热情高涨,跃跃欲试,大家互相“传授经验”,呐喊助威,在运动中锻炼了身体,在娱乐中增进了感情,现场氛围热闹非凡,精彩不断,亮点纷呈。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系列活动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体会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也进一步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归属感,新一年里将以更加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去,在新的一年展现新气象、凝聚新力量、开创新局面、取得新作为、谱写新篇章。

  (撰稿:孙琳 韩振华  初审:余凤台   复审:都健)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