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卫健委党组书记潘结标赴怀宁县慰问一线医务人员

发布日期:2023-01-19  浏览次数:  

  1月17日,在兔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潘结标走访怀宁县部分医疗卫生单位,看望慰问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一线的医务人员,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副县长郑三玲陪同慰问。  

  每到一处,潘结标都与医务工作者深入交流,详细了解近期医疗资源统筹、医疗救治、医务人员身心健康等情况,代表市卫健委向广大基层医务工作者致以新春祝福。潘结标指出,广大医务人员在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中作出了巨大贡献,特别是在近期新冠病毒感染患者的医疗救治工作中,广大医务人员坚定“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信念,带病坚守岗位,付出艰辛努力,做到了“应收尽收、应治尽治”,最大程度地保障了人民生命健康。潘结标要求,县卫健委要关心关爱一线医务人员,深入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及时解决他们的问题和困难,并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继续发扬伟大抗疫精神,全力以赴“保健康、防重症、抓救治”,让老百姓过一个健康祥和的春节。(撰稿:庞浩  初审:陈俊  审核:王德华)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