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委网信办赴三新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3-01-20  浏览次数:  

  1月18日,市委网信办副主任、机关党支部书记唐张喜带队赴帮扶村桐城市黄甲镇三新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结对共建聚合力 党建引领促振兴”主题党日活动和新春走访慰问。市委网信办副主任王松林、董小冬参加。

  唐张喜一行来到帮扶户家中,与他们亲切交流,询问收入和家庭状况,并送上慰问品和新年祝福,叮嘱乡亲们保重身体,坚定信心加油干,把日子越过越好。  

  随后,在三新村会议室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唐张喜围绕“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乡村振兴等方面与大家学习交流。并指出,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充分发挥贴近基层优势,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通俗化解读和互动化传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深入人心。  

  宣讲结束后,一行人员还进行了集中学习、慰问驻村工作队等工作。

  (撰稿人/初审:胡丹;  二审:张鑫;  三审:唐张喜)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