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地震局领导春节前夕看望慰问老干部

发布日期:2023-01-20  浏览次数: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9日、20日,市地震局党组书记莫树杰、局长潘连宇、总工程师鲁伟文走访慰问市局机关退休、养病老干部,向他们送上诚挚的问候与新春的祝福。

  在老干部家中,莫树杰、潘连宇、鲁伟文同志向老干部们致以新春的祝福,与他们共话家常,关切询问了老干部们的身体状况,衷心祝愿老干部们身体健康,幸福长寿。同时介绍2022年我市防震减灾工作取得的成效,认真征求老干部们的意见建议,对老干部们为安庆市防震减灾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在交流过程中,老干部们表示将继续关注支持全市防震减灾工作,为我市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撰稿/初审:汪家稼  复审:朱湘平  终审:莫树杰)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