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本地动态 >

张祥安走访慰问老干部和困难群众 向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浓浓关爱和美好祝福

发布日期:2023-01-25  浏览次数:  

  新春佳节将至,1月20日上午,市委书记张祥安来到部分退休老同志、困难群众、烈士遗属家中走访慰问,并访贤问能,向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浓浓关爱和美好祝福。

  在退休老干部张世云家中,张祥安与老人促膝而坐,拉家常、问寒暖,感谢他为安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叮嘱他保重身体,希望他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为安庆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他要求,有关部门要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使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心情舒畅地安度晚年。  

  张祥安还来到困难退休党员程根深、困难残疾人王章胜、特困职工宁亮、困难群众张春健家中,认真询问他们的生活来源、身体状况、就医情况,给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勉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乐观生活;叮嘱有关部门要把困难群众安危冷暖时刻放在心上,千方百计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让困难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烈士查显伟父母家中,张祥安悉心了解烈士家属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他说,查显伟同志在执行飞行任务中牺牲,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当初立下的铮铮誓言,用感人事迹彰显了一名军人应有的崇高精神,他是安庆人民的骄傲,也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党和政府永远不会忘记他。张祥安勉励老人保重身体,以乐观的心态来面对生活,祝愿他们新春快乐、幸福安康;要求相关部门用心照顾好烈士遗属的生活,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尽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张祥安还来到正在建设中的法恩莱特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5万吨锂离子电池电解液项目建设现场,看望公司总经理陈培及项目建设者,询问项目建设情况。得知项目建设一切顺利,预计4月份产品下线,张祥安很高兴,鼓励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推动项目早日投产达产,为安庆全力拼经济、实现高质量作出新贡献。(全媒体记者  江月/文 路欣/图)

打印 关闭
本地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