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公积金中心开展元旦春节期间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28  浏览次数: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让广大党员、干部、人民群众深切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市公积金中心组织开展元旦春节期间走访慰问活动。

    走访慰问期间,工作人员为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困难群众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并送上节日的祝福,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所需所求,详细了解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有什么困难及时反映,将尽力帮助解决。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拉近了与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困难群众之间的距离,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吸引力和号召力,充分发挥了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的重要作用。

  (撰稿/初审:谢丹  复审:张瑜  终审:章伟)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