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安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浩赴下仓镇先进村走访慰问乡村振兴结对帮扶对象

发布日期:2023-01-29  浏览次数: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7日下午,安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浩赴下仓镇先进村走访慰问乡村振兴结对帮扶对象。

  

  每到一户,徐浩都认真了解帮扶对象的生活所需、身体状况和心理状态,并叮嘱他们注意冬季取暖安全和出行安全。实地了解他们的生活生产情况后,徐浩嘱咐他们有任何生活生产上的问题随时向驻村工作队反映,随时电话联系。

  在下仓镇先进村村部听取了驻村工作队支持乡村振兴工作情况介绍后,徐浩表示,驻村工作队要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着力解决好老百姓急难愁盼的问题,不止是逢年过节慰问,要多考虑老百姓需要什么,“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老百姓的口碑才是最好的政绩。要主动思考谋划,结合先进村自然资源家底,依托下仓镇现状,开发乡村多重价值,让乡村产业保持良好发展势头,紧紧抓住老百姓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扎实推进共同富裕。

  (初审:曹强  复审:方珍慧  终审:汪名扬)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