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县(市)区工委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市)区工委 >

岳西县直工委:传达学习会议精神 安排部署当前工作

发布日期:2023-01-30  浏览次数:  

  1月28日,岳西县直工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工作。会议由县直工委书记王瑾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会议精神,深入学习了省委书记郑栅洁的重要讲话。

  会议全面总结了2022年机关党建工作,分析点评了存在的不足;就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述职评议、党员教育培训、党建联系片活动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认真谋划2023年工作,树典型、立导向,明态度、强决心,振精神、提效能,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

  (撰稿/初审:余媛媛,复审:章洁勤,终审:储百开)

打印 关闭
县(市)区工委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