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本地动态 >

胡红兵在调研督导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 优化服务保障 推动项目早建成早达效

发布日期:2023-02-01  浏览次数:  

  1月31日,市委副书记胡红兵到安庆高新区调研督导项目建设工作。

  胡红兵先后前往科思化学高端个人护理品及合成香料项目、集泰新材料产业基地项目施工现场,认真听取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难点问题。

  胡红兵指出,企业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工作举措,抢抓晴好天气,倒排工期,组织好施工力量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各项工作都按照序时进度推进,推动项目早建成、早达效。园区和相关部门要主动担当作为,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不断优化服务保障,加大调度推进力度,全力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全媒体记者 项珍)

打印 关闭
本地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