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新年早谋划 助力乡村振兴——市新闻传媒中心赴岳西县来榜镇清潭村和响肠镇新浒村谋划2023年度乡村振兴帮扶计划

发布日期:2023-02-08  浏览次数:  

  2月7日,市新闻传媒中心赴岳西县来榜镇清潭村和响肠镇新浒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并与村两委一起谋划2023年度乡村振兴帮扶计划。

  二十大报告中指出,要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坚持城乡融合发展,畅通城乡要素流动。加快建设农业强国,扎实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发展乡村特色产业,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在清潭村和新浒村,市新闻传媒中心帮扶指导组听取了村两委工作人员2023年的工作重点和工作计划,关切询问工作上有哪些难题和困难。当听到清潭村在发展乡村旅游农家乐、新浒村在改造老化的饮水工程遇到资金困难时,表示将尽可能与相关部门联系对接,力争帮助两村度过资金瓶颈。交流中,帮扶指导组希望四位驻村干部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上来,扎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同时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广大群众组织凝聚好,当好乡村振兴的“主心骨”,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奋力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撰稿:钱立磊    初审:郑生龙    终审:陈庆玲)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